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- 健康家园 - 保健养生
 
 
研究表明喝奶有关于人体健康
[ 08-05-10 11:23 ] 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
 

        最新研究表明,喝奶降低心脏病发病的危险,这是《流行病学杂志》中发表的一篇文章所透露的。

        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的Andy Ness在25年中对5700名年龄在35-64岁的苏格兰男子进行了研究。他发现,一天喝190毫升以上奶的男子的心脏病死亡率要比喝奶少的人低8%。

        这项研究也表明,喝奶的男子的死亡率,包括因癌症和中风引起的比不喝奶的男子低10%。

        英国乳品委员会营养经理对此消费表示欢迎,她对乳品在饮食中所起的重要作用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明。她说:”大部分的人意识到乳品中的钙对骨骼的益处。但一天至少喝3次奶还表明了有助于降低血压、并有助于控制身体中的脂肪并防止得癌症。”(刘东译自英国《国际乳品工业》网站:www.ConnectingDairy.com 2001年5月15日)

 
[关闭]  
 
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地图 | 友情链接  版权所有: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ICP号:沪B2-20040432 Designed By Netkey